倾盆大雨

冷门战士(哭泣)
找不到头像QAQ

御冥的小破车

社会我咪哥,车稳话不多,人蹭套路深(并不是)
放飞自我的产物很开心w,其实纠结了一下打不打tag 毕竟开车还是很害羞的嘛(。
打个小小的御冥tag应该大丈夫……
——————

她走到哪,他跟到哪。
有时候狩魔冥都嫌烦把他往外赶,但是御剑依旧哪里都不去。
“御剑怜侍,你到底想做什么?”
她想不懂检察局局长是份很闲的工作吗?怎么这个男人天天跟在她后面跑?
狩魔冥停下御剑也停下了脚步站在她的对面,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反过来问了一句:“你真的不会离开了?”
“不是你们每天都义正言辞地要求我来日本吗?要不是你没事裁了那么多检察官,天天往美国那边要人我才不会来。”一周一封的邮件,还都是指名了要她去日本,那段时间同事看她的眼光都暧昧起来了。毕竟他们也知道那边的局长御剑怜侍和她师出同门,一起长大。而她打电话给御剑怜侍拒绝邀请时,那个人也不听,一个劲地打马虎转移话题,说电话里说不清让她回来和他谈。最终下周还是一如既往地一封“要人”邮件。
简直是刷流氓,最后检察长都对御剑的毅力感到了佩服,成为了说客。在各方劝说下她最后决定回去找他,谈一谈。
原本并不想现在谈这事,但是既然对方问了那就顺着下去也不错,冥看着他的眼睛,眼镜下看不清眼里的情绪:“至于还走不走,老实说,我不会回来的。你也别发邮件了,我是不会放弃那边的工作的。”
御剑沉默了。
这气氛让她一时也没有了继续谈下去的欲望,果然现在还不是最佳时机吧。
但是,既然说了她也不用那么闹心了,说到底自己不想回来还是因为不想待在他身边。喜欢他这件事就像是习惯,已经深入她的骨髓里。而冥不知道御剑怜侍究竟是怎么想的,万一他没有那种想法她也不想因为这样而破坏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偶尔还能在短信上吐槽也是不错的。
是的,现在这样不用改变什么也不错。
“嗯……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先走了。”一刻也好她现在只想早点离开这个地方。
御剑抓住了她的手,阻止了她的离开。
“为什么?”他问,“留在我……这里不好吗?”
“这种话,当年我选择去美国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呢?现在已经太迟了。”
她拿下他的手,抬起眼看着他。“太迟了。我为了追上你的步伐所做的一切,在那时候就被尘封了。现在才说这种话太迟了啊,御剑怜侍。我不会留下的。”
这么说似乎有些情绪激动了,她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身体还是不住的颤抖。
“冥!”他的话音刚落,她的手腕就被御剑给抓住了,接着就闯入了他的怀里。
男人的手轻轻抚着她的头发。
“是我没有表达清楚。现在那我换个提问,请如实回答我吧。冥,不是工作的性质,而是我作为一个男人的提问——你愿意待在我身边吗?”
“现在才问吗?”
回答他的,是来自狩魔冥的拥抱和一声轻微的——“好。”


结果这一谈,不仅把人谈回去了,还谈出了别的事情(ai)。
上面是简单介绍背景,就是冥的离开给咪酱留下了巨大的恐慌后来有能力了就一个劲要求人回来。然后回来了,然后emmmm
下面发车(。
没有理由 简单粗暴就是做(并没有
————————————
某个休假,冥从美国回来过假期。
御剑坐在床上,他刚洗了澡头发都没有吹干水珠顺着发丝滴在他半敞开的睡衣上,露出了锻炼有素的胸膛,一切都显得那么诱人。
对他这个要求冥只是摇摇头,看了眼他的头发最后说:“你先把自己的吹干吧,你这样会感冒的。”
他摇头,表示没有关系,执意想替她吹头发。冥知道御剑只要决定了一件事她怎么样也不能扭转,倔的和头牛似的。实在是拗不过他,冥最终还是点头同意了。
吹风机呼呼地吹着御剑修长的手指在发间穿梭,明明是一幅吵杂的画面可她总觉得时间如同静止了一样,听不见吹风机的声音只能听到自己渐渐加速的心跳和对方若有若无的呼吸声。只能庆幸现在是背对着他的,冥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两颊发烫但是被他看到了一定会笑她,只能低下头努力藏着。
相对论在此时发挥的淋漓尽致,明明应该是很短的时间她却觉得长了一倍,时间一长她便觉得折磨,空调的冷风在这团热气中显得力不从心,纠结了一下她终于还是抬头握住了御剑的手腕。
“冥,还没有干呢。”御剑关掉开关
“没关系。”
“会感冒的。”
“你也把头发吹一下吧?会感冒的。我已经可以了。”她松开了手,背对着御剑站着,时不时把手背贴在脸颊上企图用手背的凉度让自己冷静下来。

*

背后传来收起吹风机的声音,冥正松了一口气下一刻就被圈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等等……!怜侍?!”刚刚消下去的温度瞬时又回了来还上升了几度,“你、你在做什么?!”
“冥,稍微有点吵了。”御剑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他的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得多还带了些讲不清道不明的磁性。
狩魔冥正欲开口说些什么,他的手就挪到了她的脸颊,将她的头一转对上了御剑的眼睛。
那一刹那,她也不记得要说什么了,只听到御剑对她说:“闭上眼睛。”
其实没有等他开口她下意识就闭上了,接着男人的吻就落在了唇上——比以前的任何一次都要热情和迫切。
她下意识地配合着他的吻,御剑的进攻却不只是这样,他的手开始钻进她的衣服里,每一寸由他经过的肌肤都仿佛火烧一般。
趁着停下的瞬间她转了个身,企图将两个人的距离拉开,在这么下去可能真的得进行到最后一步了。
“御剑怜侍!喂……!”可她甚至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因为他根本不给她说话的机会。
他在腰间的手紧紧得把她圈住,现在的御剑像极了她回来那天一直抱着自己说让她不要再离开的模样。
那时候她才意识到原来看起来沉着冷静、自信满满的御剑怜侍也会感到恐慌和害怕。
而自己正是他的软肋。
“放心吧,我不会做什么的。”御剑是这么说的,“不要动让我抱一会就好。”
他的怀里让她有种安心感,耳边传来的是他节奏略有加快的心跳声。咚咚、咚咚地,声声都让她心动。冥抬头,看了眼他的脸庞,
“笨蛋,不要忍耐也可以的。”接着扯了一下他的领口让其弯下腰由自己这边主动亲上他的唇——“一起做到最后吧?”

早上醒来时御剑还躺在身边,冥转了个身趁着他还没有醒来偷偷看着他。这个男人她喜欢了那么多年,本以为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没想到最后还是能与他一起,终究是满心欢喜。

———

奇妙的练手(。
羞羞哒

评论 ( 8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盆大雨 | Powered by LOFTER